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400px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实践交流

宣传网络工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部署,2019年12月6日,宣传网络工会党支部在办公楼7层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和主题教育民主评议会议。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吕刚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开始前,支部书记吴哲同志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相关文件精神和机关党总支工作要求,并布置了近期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收缴党费等工作安排。

会上,吴哲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重点内容,逐段逐句进行了讲解,使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章党规要求,加深了认识理解,增强了尊崇党章和遵守党规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认真对照党章党规自我检查。在检查过程中,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实事求是的标准,紧扣党委提出的 “五个查找是否存在”具体要求逐条检视,努力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同时对产生的原因进行自我剖析。

最后,支部书记吴哲同志作了总结发言,认为同志们都在认真学习基础上检视出了自身差距和问题,标准从严、立足实际、有的放矢,达到了预期效果。她指出,下阶段支部党员们要结合实际,把查摆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现的问题与专项整治发现的问题一体推进落实;并真正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解决问题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