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400px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实践交流

人力资源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12月5日下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要求,人力资源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心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前,胡心印同志首先做了动员讲话,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为主要内容;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操作。胡心印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胡心印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对照党章党规和先进典型,结合工作实际,以要求党员重点检视的三个方面问题为汇报重点,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认真检视主观和思想上的不足、工作中的差距,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每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都能本着对工作、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针对性地提出了批评意见。会议真正做到了动真碰硬、敢于揭短、坦诚相见,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最后,胡心印同志总结,认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党员之间交流交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重要途径,会议取得了预想效果,实现了既定目标。他强调,每名同志都要直面正视这次查找出的问题,坚决落实整改措施,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要虚心接受,保持一颗宽容之心,有则即改、无则加勉,从而不断地改造自我、提升自我和完善自我。

会上,人力资源中心党支部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