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400px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实践交流

音乐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活动

10月11日中午,音乐学系教师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614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活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进行交流讨论。我校党委书记王旭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在教室里,教师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尤其是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欢欣鼓舞和自豪振奋。

在交流讨论环节,音乐学系教师党支部各位党员同志们都作了积极发言。党员教师们结合学校的办学理念、音乐学系发展情况和本人教学科研实际,分享学习体会,畅谈如何在新时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王旭东同志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志的发言,不时地记录、交谈,并分享了自己国庆节当天在天安门观礼台上观看国庆盛典的振奋心情。他指出,国庆盛典是一堂生动的新中国历史课、爱国主义教育课、思想政治教育课,希望大家把其重要意义进一步发挥好,以爱国主义精神凝聚奋进的力量。王旭东同志强调,之后学校党委将抓实基层党支部建设,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突显特色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