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400px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实践交流

我校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我校离休党支部、退休第二党支部、退休第一党支部分别于12月3日、4日、5日在办公楼308办公室、教学楼416、615教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徐江莉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退休第二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列席了离休党支部和退休第一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在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为党员们发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材料并组织了集中学习。支部书记们首先与到会党员交流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体会。书记们谈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面总结党领导人民在我国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方面取得的成就,重点阐述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制度,是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们就本年度支部工作向党员们做了详细汇报,并围绕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组织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离退休干部党员纷纷表示,虽然我们不在一线工作了,但是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共产党员的身份永远不变,依然要进行自我革命,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思想常新。会上还进行了支部党员民主测评。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徐江莉同志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党支部能够按照总支的工作部署进行会前的充分准备,根据老同志的实情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对党员起到了教育、管理和监督作用,锤炼党性,提高修养,达到主题教育实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