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400px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实践交流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12月5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教学楼714教室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活动。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佟怡同志主持会议,学校组织部干部龙春芳同志列席。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佟怡同志首先带头做了自我批评,汇报了自己在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对照学校党委关于组织生活会要求进行梳理检视问题的情况,指出自己在理论学习、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的纪律和规矩意识、调查研究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具体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

随后,思政部(直属)党支部每位党员都对照文件要求特别是对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 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对照党章规定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进行自我检视。在进行查摆问题、自我检视、自我批评后,党员教师还进行了相互评议,从实际出发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上还进行了支部党员民主测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具体举措,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增强了每位党员教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认识,有利于自身党性的提升和以后工作的开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