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400px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实践交流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到北京健翔学校开展志愿活动

12月5日上午,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佟怡同志的带领下前往北京健翔学校开展志愿活动,把书籍、温暖和关爱送给健翔学校的孩子们。

思政部党员教师首先听取了北京健翔学校老师的情况介绍,并走进教室参观学生的书法和绘画作品,和部分学生进行交流互动。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佟怡表示中国音乐学院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党员教师会坚持开展志愿活动,长期为健翔学校的学生提供支持和帮扶,为健翔学校学生的成长提供帮助和支持。本次活动进一步培育教师们爱心助学意识,提升为国育才能力。

北京健翔学校是新中国北京市政府为听障和智障孩子兴办的一所公立特殊教育学校,创建于1958年。目前,该校是全国特殊教育信息技术实验校、中国西部教育顾问校、英国纽卡斯尔大学中英思维训练项目实验校、北京市教育科研先进校、海淀区残疾人工作先进单位、海淀区学习型组织先进单位、海淀区教育先进单位,海淀区特殊教育先进校、海淀区课程改革先进校,海淀区艺术教育先进集体。经过几十年的努力,近年来,学校办学成果日益彰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