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400px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实践交流

宣传网络工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2019年12月10日上午,宣传网络工会党支部在办公楼7层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哲同志主持,机关党总支书记胡涌同志列席会议。

2f33e361bc9042b9bff4e73f8756e46d.jpg

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始前,吴哲同志传达了上级指示精神,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要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每位党员要认真总结参加主题教育以来的各方面收获,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重点检视三个方面问题。基层党组织要重点检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

首先,吴哲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做了基层党组织的对照检查,总结了本支部主题教育期间的各项活动,检视了以上几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改进的措施和努力方向。

9084083947de4646a2bf0654d8cc5b7e.jpg09bd19e9a2734c07855fa9469f475dc6.jpg

会上,吴哲同志带头做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也认真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敢于揭短亮丑,勇于解剖自己,同时也汇报了下一步努力和改进的方向。党总支书记胡涌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认为宣传网络工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准备充分细致,对照检视问题联系实际,批评与自我批评有针对性,坦诚相见,达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效果。胡涌书记还对支部建设和下阶段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

支部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宣传网络工会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后,宣传网络工会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支委会综合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情况和民主测评结果,对每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并形成《民主评议党员情况汇总表》上报机关党总支。

宣传网络工会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们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开展相互批评,客观公正地提出改进建议,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是对支部自身和所有党员的一次政治洗礼。下阶段,支部将继续发挥主题教育期间的好经验好做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成为学校党委领导下的坚强战斗堡垒。


TOP